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北校区清雅园路段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通知
2018-11-16   编辑:张老师   来源:

北校区清雅园路段交通量大、机非混行,特别是工作日上下班和中午用餐时段,存在机动车违规停放人行道的情况,阻碍校园交通,威胁行人安全。根据《广东省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粤教保函 [2018] 113号)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广外校 [2016] 8号)的要求,为进一步维护校园行人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学校将对该路段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现通知如下:

一、宣传教育阶段

11月19—30日,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海报等方式和手段,强化该路段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校园道路限速15公里/小时,机动车通过该路段应减速慢行,主动避让行人及非机动车,在确认安全后通行;禁止机动车停放人行道。

二、交通整治阶段

12月3日—7日,学校组织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交通整治,增设临时交通桩进行物理隔离,做到人车分流,确保交通安全。

如有意见请于11月30日前向保卫处提出,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36207166

附:清雅园路段交通情况图

保卫处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清雅园路段交通情况图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养犬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国庆假期安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