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黄石街派出所给校卫... 02-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第二次《广外平安课堂》暨《大学生安全教育》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2017-07-14   编辑:韩老师   来源:

712日下午,“第二次《广外平安课堂》暨《大学生安全教育》集体备课会”在南校区举行,会议由保卫处邹春权副处长主持,小谷围街派出所周泓警官、南校区保卫处全体干部、《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教师、校卫队员及物业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邹春权副处长讲话

会上周泓警官以大学生安全知识为核心内容,真实案例为主引,传授和分享了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的技巧与防盗、防骗的经验,并指出了该项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随后,保卫处朱永海科长向授课教师介绍了《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的设置目的与教学计划,并针对该课程未来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研究。最后,邹春权副处长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安全问题事关重大,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必须时刻提高警惕,“广外平安课堂”为大家传授防骗防盗安全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水平。

周泓警官讲授安全知识

此次会议的举行和《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的开设,不仅拓宽了我校师生安全宣传教育与互动的途径,更为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校园安全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上一条:落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条:“平安课堂”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