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黄石街派出所给校卫... 02-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完成“平安校园”申报材料并上报省教育厅
2017-11-02   编辑:韩老师   来源: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1030日,我校“平安校园”自评总结报告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申报材料已全部完成,并正式上报省教育厅。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成立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及“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申报工作领导小组,隋广军书记、校长任组长,李云明副书记为副组长,成员由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人事处、国际处、后勤处、留学生院、教育技术中心、教育集团组成。

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分为四个阶段,根据阶段分工逐项开展相关工作:

(一)任务分解阶段:921日—24日,保卫处起草任务分解表,明确部门职责,分解工作任务;925日,李云明副书记召开创建和申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解和落实创建和申报工作任务。(二)材料收集阶段:926日—1012日,各单位按照考核内容撰写材料,保卫处整理支撑材料。(三)撰写报告阶段:1013日—22日,保卫处起草自评总结报告并征求意见。(四)修改完善阶段:102330日,经学校党委会审定后,各单位查漏补缺、整改提高,确保各项指标落实到位,保卫处将定稿的自评总结报告和申报表报送省教育厅。

为做好本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保卫处专门成立了报告组、材料组、PPT组、视频组等四个工作小组,负责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并走访省公安厅、学校所在地公安分局、派出所等部门,广泛征求意见、理清创建流程,确保本次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武装部全力做好军训准备工作 下一条:落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