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及预征兵工作
2018-11-23   编辑:张老师   来源:国防教育科

本网讯 根据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的要求,校武装部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及预征兵工作,组织退伍复学学生来到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现场,配合武装部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校武装部何越晖部长等与退伍复学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于11月17日在我校北校区举行,校武装部组织了3名2018年退伍复学学生到场,分别是日语学院2014级韩玉琪(男)、商学院2016级邹睿(男)、商英学院2011级许风翔(男),与校武装部老师一起开展应征入伍咨询和征兵宣传活动。副校长刘海春与3名同学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学校,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校武装部部长何越晖、副部长周知等来到“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台”指导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资料300余册,为20余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答疑解难,同学们普遍关注征兵时间、年龄、体检标准、优惠政策等,校武装部老师细心给予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入伍,3位退伍复学学生也用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及部队经验。

“应征入伍政策咨询”活动现场

今年的征兵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武装部正在根据上级要求总结前期工作、统计上报相关数据,同时,新一轮征兵宣传及预征兵工作已经启动,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近期连续下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手册》及征兵宣传、预征兵工作的一系列文件,武装部已根据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省教育厅12月4日专项工作 下一条:我校进一步加强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