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省教育厅12月4日专项工作
2018-12-07   编辑:张老师   来源:综合科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公安厅等上级机关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5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安全维稳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明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春,安全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部、科研处、教育集团主要负责人,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云明对全校的安全维稳工作提出四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第二,牢固树立“大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和“谁审批,谁负责”工作责任制,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第三,深化学校今冬明秋安全生产工作;第四,坚持“三个到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运行机制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共同打造和谐、平安、稳定校园环境。

李云明讲话

会上,刘海春传达了省教育厅12月4日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相关单位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结合学校实际,齐抓共管,做实做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稳定。

刘海春讲话

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越晖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就十一月我校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及预征兵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