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及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9-04-30   编辑:张老师   来源: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召开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网络视频会议,广东省主会场设于省教育厅,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武装部部长何越晖在主会场参会,同时我校在国际会议厅设立了分会场,我校副校长刘海春、白云区武装部政委叶飞以及白云区卫计局、白云区教育局、我校师生代表共8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

我校分会场参会代表

会议以部署今年全省大学生士兵征集工作为主要内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曲松、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分别讲话,要求各级要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的精神,激励和鼓舞大学生投身国家军队。

会议现场

全国会后,我省套开了全省大学生征兵网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作了全省高校征兵工作部署,省军区副司令员廖正荣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级兵役机关和高校要牢记领袖嘱托,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高校征兵工作思想认识;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兵役部门做好高校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

 

上一条:我校开展“5.1”期间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保卫处联合小谷围派出所开展防骗防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