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武装部)领... 04-18
关于参加“大学生征... 01-03
2023年暑假安全倡议... 06-30
关于组织2023级本科... 10-13
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 05-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队伍建设
保卫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2023-05-15   编辑:周花姣   来源:综合科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保卫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保卫部党支部于55日下午线上线下南北校同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保卫部支部书记钟日升、副书记林安杰主讲,保卫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现场

会议第一部分由钟日升作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党课学习分享。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他从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和现实价值,以及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挑战两点展开汇报,强调以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根本遵循,推动安全保卫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1BC7E

钟日升发言

会议第二部分由保卫部党支部副书记林安杰作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专题党课学习分享。他以“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在共建治共享中让师生有更多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保卫部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的重要性。保卫部将坚持推进主题教育,推动校园保卫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校卫队开展文明执勤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