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南校区校外车辆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
2019-04-04   编辑:张老师   来源:

广大师生员工:

为了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谐,根据省教育厅、公安厅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相关文件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结合南校区管理校外车辆的实际情况,现将校外车辆进出南校区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外非公务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二、因举办活动、召开会议等原因,校外公务车辆需进入校园,相关部门应提前两天填写好《校外公务车辆进出校园审批表》(详见附表),待审批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并按要求指定区域停放。

三、未提前审批需临时进入校园的校外公务车辆,校内相关部门需及时与保卫处联系,并在门岗处登记相关信息后方可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按指定区域停放。

四、因特殊原因(下雨、托运大件行李)需进入校园为教职工提供服务外来车辆,教职工在门岗处出示相关证件并做好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结束后迅速离开。

      特此通知


附件:校外公务车辆进出校园审批表


                                       保卫处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2019年“五一”小长假安全提示 下一条:2019年清明节假期安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