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南校区)办理入户广州的紧急通知
2019-06-18   编辑:综合科   来源:

南校区各学院(中心、所):

根据广州市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的最新通知,从2019年6月17日起,户口从学校集体户迁入广州市的应届毕业生,须本人亲自前往公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不能由学校保卫处集中代办。相关要点通知如下:

一、拟将户口迁入广州市的应届毕业生(专指入学时将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的学生,下同),即日起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到保卫处领取户口卡和集体户首页复印件。

二、办理办法:通过广州金盾网( http://www.gzjd.gov.cn/)和关注“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办理。进入以上两个网页的“户政业务智能咨询预约平台”,选择“接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和“入户登记”事项,查看所需证明材料后,再点击网上预约办理,按屏幕提示操作,办理成功后,会收到预约申请通过的短信。

三、应届毕业生入户广州流程图

四、公安机关审核批准(正常情况全程需25个工作日)后,本人再通过网上预约(操作同上,选择“入户登记”事项)到入户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登记。

五、户口迁移到广州市外的,之前由学院统一送来保卫处集中办理的,毕业典礼当天,学生本人到辅导员处领取《户口迁移证》。

六、保卫处综合科咨询电话:39328020,黄老师。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年6月18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