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南校区)户口迁移的通知
2022-05-16   编辑:张老师   来源:综合科

校区各学院:

根据辖区公安机关的要求,结合校区实际,现将我校校区2022届毕业生(专指入学时将户口迁入我校校区集体户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下同)户口迁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已借用的户口卡务必在5月27日前归还

二、入学时未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毕业生,不参与此次户口迁移工作,就业时可按就业地的落户条件向拟就业地申请迁入户口。

三、户口迁出办理形式

1.集中办理(527日之前)。入学时将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的毕业生,请自行下载并填写附件《广外校区2022届毕业生户籍(在校集体户)去向登记表》,统一交给辅导员或辅导员指定的人员,以学院为单位加盖公章527日前交到保卫处南校区)综合科由综合科统一到番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入地址必须写明到:XX省XX市XX县(区)XX路XX号XX房

户口迁往广州市外和原籍的毕业生,615日后到辅导员处领取《户口迁移证》

2.个人办理。户口迁往广州市内的毕业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到保卫处领取户口卡及首页复印件自行申请入户广州。户口迁往广州市外的毕业生本人凭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先到保卫处领取户口卡首页复印件及保卫处开具的证明,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公安”进入政务服务→户政预约→迁出市外等流程,选择番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进行预约自行前往小谷围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

四、入学时已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毕业生,在毕业时领取《户口迁移证》,凭毕业证、户口迁移证将户口迁回生源地或拟就业地办理入户手续

6月15日以后,仍未办理户口迁出的毕业生滞留户口,将按照空挂户处理,只能办理户口迁出手续,不予办理户籍证明等事项。注意:户口不会自动打回原籍。

保卫处综合科咨询电话: 39328020校区)。

附件: 《广外校区2022届毕业生户籍(在校集体户)去向登记表》

 

 

                               保卫处

                           2022516

 

上一条: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及优惠政策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北校区)户口迁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