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番禺区征兵体检(男兵)的通知
2022-07-28   编辑:张老师   来源:国防教育科

根据番禺区征兵办通知,730日、31日在番禺区中心医院组织征兵体检(男兵),学校将统一组织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以我校为应征地的男生(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即在征兵报名系统中应征地选择“广州市-番禺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男生。已参加过之前“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的同学不参加本次体检。

二、我校集合出发时间、地点:

体检期间我校统一安排乘车、工作餐。730日(周六)、31日(周日)两天集合乘车时间如下:

北校区:早上5:20北校区南门公交车停车场,北校区同学集合坐车;

南校区:早上6:10到达南校区生活区1号门(一饭堂旁边),南校区同学集合坐车。

特别提醒:731日体检前不能吃早餐(从730日晚上2000时至731日上午完成抽血、b超、尿检三项体检前不能进食)。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携带的物品:参加体检同学必须携带身份证、核酸阴性检测单电子版(以730日上午7点倒计时计算,48小时有效期)、行程码电子版、全程佩戴口罩。

如果是外地返回广州的学生,必须严格执行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地点:番禺区中心医院(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道福愉东路8号)。

3730日(周六)、31日(周日)两天体检是一个完整过程,不能只参加其中一天。

四、体检名单统计及安排:

1.请各学院征兵联络员统计体检名单(填写附表),明天(729日)上午1200前发送到武装部朱永海邮箱。

2.各学院负责通知体检同学明天(729日)上午1200前进入体检QQ群(群号码:647726177),验证信息为“学院+姓名+体检”。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武装部朱老师(39328062)。

 

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2022728

 

附:参加73031日体检(男兵)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参加广东省军事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男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