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队伍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编辑:张老师   来源:综合科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何越晖主持。

会上,何越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何越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安全工作要提前谋划;三是持续推进保卫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支部副书记周知强调保卫工作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同时以人文关怀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保卫处副处长林安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驻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扶贫工作的心得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去,将党史学习与平安校园建设相结合,齐心协力,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校卫队开展文明执勤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学习校园安全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