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2018-09-25   编辑:张老师   来源: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安全维稳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明主持,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春,安全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研究生部、科研处、教育集团主要负责人,外校、附属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云明对全校的安全维稳工作提出四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校园政治安全稳定;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维稳管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维稳例会和例检制度;强化安全风险排查管控,采取措施妥善处理。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从组织、制度、措施、应急等各方面对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有效管控。刘海春传达了民宗委的文件和政策,并强调要做好新疆少数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在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越晖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部门的六个文件精神,从专项工作、新疆生教育管理、国家安全教育、哲学社会科学讲座论坛等方面通报了文件规定和对学校的要求,并就学校开展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党办校办主任李和民传达了上级关于高校的三项安全隐患事项,强调要引起学校重点关注,做好防范工作。宣传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英文学院、国际学院、留学生院、外校代表分别就本部门分管领域的安全维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通报了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和隐患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