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我校保卫部一行赴中... 04-19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启动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2019-12-05   编辑:张老师   来源:陈伟浩(退役大学生) 武装部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决策部署,我校近日启动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通过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发布征兵咨询电话及政策等方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

11月30日,校武装部在北校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上设立应征入伍征兵咨询点,由武装部干部、退役大学生代表(商学院陈伟浩、东语学院利俊文、英文学院黄梓健)组成征兵宣传小组,向大学生讲解入伍流程和政策、解读部队生活和军人待遇,帮助更多的优秀在校生及毕业生进入军队,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在军营中书写自己绚烂的青春华章。

征兵宣传小组现场解答大学生咨询

活动现场,由武装部工作人员和退役大学生组成的宣传队伍通过设立咨询摊位、发放传单、面对面进行疑问解答等方式开展此次活动。这样一个耀眼的摊位也吸引了很多前来咨询的同学,而刚退役的大学生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更多人了解到军营的实际情况,并且鼓励更多的同学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周知副部长指导征兵宣传工作

在活动中,校武装部周知副部长到摊位进行了指导,表达了武装部对于刚退役大学生的关怀和积极配合武装部工作的肯定,指出要做好退役大学生退伍后各项政策的落实工作,保障好退役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更好地开展国防教育工作,让更多的同学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建设中去。

同时,武装部组织退役大学生代表召开讨论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出谋献策,退役大学生从征兵宣传、入伍优惠政策、退役复学面临的问题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武装部将根据本次讨论针对性改进提升征兵工作质量。



 

上一条:我部“支部共建”案例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