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黄石街派出所给校卫... 02-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平安课堂”开课
2017-07-03   编辑:韩老师   来源:

628日下午,“广外平安课堂”活动在我校北校区举行,来自公安系统的专家为我校从事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教职员工8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广外平安课堂”现场

保卫处处长何越晖指出,本次“广外平安课堂”为我校从事安全管理工作的教职员工提供了第一手的、最权威的教育资料,同时对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老师进行了专业辅导,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促进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全面展开。周知强调师生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交警支队白云二大队三级警长钟志源做题为“交通安全知识”的讲座,白云区公安分局防火管理大队三级警长陈庆洪做题为“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两位警官详细讲解了多宗安全事故案例,播放了大量的安全事故视频、图片,介绍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反复告诫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务必在课堂上、工作中向我校师生宣讲安全知识。两位警官的讲解形象生动、贴近生活,一幕幕经典案例给观众们带来深深震撼,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交警支队白云二大队副中队长蔡小智,我校保卫处处长副处长周知,学生处副处长国佳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保卫处、学生处的干部职工及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教师。

上一条:“第二次《广外平安课堂》暨《大学生安全教育》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届毕业典礼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