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人民武装
我校欢送大学生应征入伍
2019-09-10   编辑:张老师   来源:国防教育科

本网讯9月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入伍学生代表、武装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及入伍学生所在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廷惠讲话

王廷惠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向征兵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她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大力开展宣传发动、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帮助广外学子走入军营,部队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入伍大学生要在部队扛责任、担使命,提高素质,增强才干。她向入伍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鸿鹄之志,胸怀家国理想,为保家卫国而入伍;二要苦练部队本领,完成角色转换,克服一切困难,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战士;三要笃行广外校训,做自信的广外人,体现出广外学子的卓越!

武装部部长何越晖通报了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情况。今年我校推行了多项有力举措,包括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将列入各学院年终考核重要内容、全校设立19名“征兵联络员”、建立情况通报及统计报送机制等,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我校2019年应征报名人数39人,已入伍7人,分别是:商学院2015级许杰雄、张信鑫、2017级叶斯泰.巴合提江,经贸学院2015级林洛铭,国关学院2017级刘逸夫,英文学院2018级黄力,公开学院2017级罗志明。他表示,今年的征兵工作尚未结束,还有多名同学正在等候定兵通知,我校入伍大学生人数有望继续增加。

入伍大学生代表商学院叶斯泰.巴合提江、国关学院刘逸夫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帮助,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能够成功入伍,心里都非常激动,今后绝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重托,牢记校训、刻苦训练,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士兵,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

参会人员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向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部队百炼成钢、勇创佳绩,同时畅谈征兵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启动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