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人民武装
关于参加番禺区征兵体检的预通知
2022-06-17   编辑:张老师   来源:国防教育科

根据征兵工作安排,预计番禺区征兵办于620日至26日之间的两天(具体时间待定)安排“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男兵),现就征兵体检及报名事项提醒如下:

1.有意参加本次“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的同学(男生),务必于62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并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接收体检通知。

2.网上报名程序: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完成“应征报名”程序,如参加本次体检必须以我校为应征地:在全国征兵网报名系统中选择“广州市-番禺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特别提醒:目前有的已报名学生(以我校为应征地)选择了其他选项,请务必修改如上。

3.体检前要保持良好身心状态,注意合理作息、适量锻炼、健康饮食,特别注意不要饮食刺激性饮料、油腻辛辣食物等。

4.应征报名学生需及时提交相关资料:

1)学生在“全国征兵网”自行填写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各一份,A4纸),《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一式两份,双面打印,A4纸)。

2)学生于620日前将《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交给本学院进行政审,内容包括:学生在校期间表现、文化程度、政治情况、是否具备毕业资格等。学院意见填入“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及文化程度鉴定意见”栏,院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

3)学生携带《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学院已政审盖章)及存根,《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一式两份,学生本人已签字,贴1寸照片),于623日上午1200前交到校武装部国防教育科。

如需了解征兵优惠政策请查阅我校保卫部(处)、武装部网站或保卫处微信公众号,未尽事宜请联系校武装部国防教育科朱老师(39328062)。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2022617

上一条:关于参加“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男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夏季征兵及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