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人民武装
关于参加番禺区征兵体检的预通知
2023-01-06   编辑:张老师   来源:国防教育科


根据征兵工作安排,番禺区征兵办计划1月9-17日2月8-10日(具体时间待定)安排征兵体检(男兵),现就征兵体检及报名事项提醒如下:

一、参加人员:以我校为应征地的男生(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即在征兵报名系统中应征地选择“广州市-番禺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男生。

特别提醒:目前有的已报名学生(以我校为应征地)选择了其他选项,请务必修改如上。

二、有意参加征兵体检的同学(男生),务必于体检前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并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接收体检通知。网上报名网址“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三、体检前要保持良好身心状态,注意合理作息、适量锻炼、健康饮食,特别注意不要饮食刺激性饮料、油腻辛辣食物等。

四、体检合格学生需及时提交相关政考资料后续通知)。

如需了解征兵优惠政策请查阅我校保卫部(武装部)网站或保卫微信公众号,未尽事宜请联系校武装部国防教育科老师(39328062)。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202316

上一条: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下一条:关于参加“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男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