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秋冬季防火安全检查
2020-11-19   编辑:张老师   来源:交防科

 本网讯 目前,正值秋冬季火灾事故高发期,根据10月27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防火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11月17日上午,保卫处会同学生处、后勤处对南北校区学生宿舍、饮食服务中心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同步推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全力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此次重点检查各栋学生宿舍和饭堂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安全;是否存在有易燃易爆物品;学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高功率电器的问题、是否使用明火、是否做到人走断电、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的现象;饭堂消防器材配置情况以及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方面是否按照相关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做好相关安全措施。

各部门安全检查小组成员

 经排查发现仍有少部分学生宿舍存在使用高功率电器、乱拉乱接电线的现象,个别饭堂存在阻碍、阻挡消防器材设施的现象。

检查现场

 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和火灾隐患,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治,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筑牢校园消防安全网。


 

上一条:我校南校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收官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