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黄石街派出所给校卫... 02-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召开北校区治安联席会议
2021-11-05   编辑:张老师   来源:治安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深入分析研判治安、交通、消防等校园安全问题,11月3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北校区治安联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林安杰主持,保卫处、黄石街派出所、资产经营公司、物业中心、饮食中心、公寓中心、各物业公司及校内超市相关人员出席。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首次线下治安联席会议,今后保卫处将每两周组织召开一次。

 本次会议,保卫处治安科、交通消防科分别对近期校园内治安、交通、消防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林安杰根据通报情况,重点围绕反诈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校园治安、消防安全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并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治安联防,加强安全宣传,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相关单位随后也各自提出了安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经过会议讨论交流,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

 最后,林安杰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二是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强大合力;三是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问题整改;四是建立联动机制,希望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119消防宣传月丨防患未“燃”之消防安全培训篇 下一条:校卫队开展文明执勤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