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保卫部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14   编辑:张老师   来源:交防科、综合科

 

 

本网讯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1个消防宣传月,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保卫部紧扣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前谋划、稳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消防培训、演练、宣传等工作。

一是118日下午保卫部组织大学城校区总务后勤部饮食中心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内容涵盖火灾成因、火灾预防与处置、火场自救与逃生、常用的灭火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二是119日下午组织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器实操。三是通过网站、平安宣传栏、横幅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组织饮食中心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组织图书馆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应急疏散演练现场

组织图书馆教职工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

通过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员工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保卫部将继续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条:保卫部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北校区成立反诈防骗大学生宣讲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