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组织云山勤工... 04-10
保卫部组织召开白云... 03-11
保卫部、国际学院举... 03-10
保卫部组织开展“反... 03-04
保卫部、学生部举办... 02-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北校区成立反诈防骗大学生宣讲团
2022-05-31   编辑:张老师   来源:治安科


本网讯 为有效提高我校大学生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2022年5月26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在北校区九教一楼丝纺讲堂举办反诈防骗大学生宣讲团成立大会,白云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警官王凌云、宣讲员吴远茹,黄石街派出所驻校民警王帅,保卫处副处长林安杰,学生处学生科科长殷毅山以及学生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林安杰强调成立反诈防骗大学生宣讲团的重要性,通报我校近期发生电诈警情的情况,并对宣讲团成员提出要求。保卫处治安科汪光辉老师与王凌云警官共同为宣讲团举行授旗仪式,殷毅山与王帅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证书。

吴远茹开展反诈防骗的专题培训,对反诈防骗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并勉励宣讲团成员继续努力做好反诈防骗宣讲工作。殷毅山提出反诈防骗大学生宣讲团深入各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识骗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学生财产安全,确保反诈宣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力争做到校园无诈。

undefined

授旗仪式

undefined 

颁发聘书

undefined 

大会合影

上一条:保卫部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南校区成立反诈防骗大学生宣讲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