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队伍建设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9   编辑:张老师   来源:

本网讯 为有效利用“党支部结对共建”平台,推动警校工作进展,进一步落实警校联动、通报、响应三种工作机制,同时增进双方支部感情,推动党建交流,增强支部活力,保卫部(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何越晖带领下于95日上午赴党建合作共建单位白云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优良作风,永葆先进本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参会党员齐唱国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回顾了支部结对共建以来双方利用该平台所取得的成效,如通过信息互通、提早预防等方面促进了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进行专题讨论,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双方就如何做好国庆期间校园的安保工作进行探讨;三是针对目前形势,提出安防工作应当加强的手段和措施。

双方深入探讨校园安防工作

会后,举行了国保大队光荣退休民警的欢送仪式,国保大队党支部书记刘志强,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何越晖分别向老同志赠送纪念品,并嘱咐老同志退休不退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荣休仪式

 

上一条:保卫处派员参加广州地区高校毒品预防教育骨干师资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持续加强反恐防暴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