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 03-20
保卫部(武装部)领... 02-24
征兵公益宣传片:《... 02-20
关于试行开放大学城... 02-16
筑牢反诈法治防火墙 ...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队伍建设
【“疫”线党建】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3-22   编辑:张老师   来源:综合科

本网讯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根据我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广外组〔20203号)精神,3月18日上午,保卫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何越晖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开展,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沟通了解各位党员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所在城市的疫情情况,特别是身处在湖北地区党员的情况三是介绍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状况

  会上何越晖传达了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作表率,“硬核”担当战疫情;三要一线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筑牢抗疫第一道防线。


 线上组织生活会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前期防疫抗疫工作实际与下一步工作安排,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学习校园安全条例 下一条:保卫处派员参加广州地区高校毒品预防教育骨干师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