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武装部)领... 04-18
2023年大学生应征入... 05-10
关于大学城校区开展... 05-05
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 05-15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 05-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队伍建设
校卫队开展文明执勤培训
2021-11-05   编辑:张老师   来源:治安科

 本网讯 为落实上级巡视整改要求,不断改善校卫队伍作风,进一步强化岗位文明服务意识和能力,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卫队系列培训。11月3日下午,保卫处在二教217室举行了第一场“依法文明执勤”以及“工作压力与疏导”培训。保卫处副处长林安杰、治安科科长郑安振,心理咨询中心龙贵瑜老师出席,校卫队一、三中队指导员及全体队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林安杰首先进行了“依法文明执勤”培训,他指出依法文明执勤就是依法、依规、依章。校卫队员执勤要用法律规定来衡量对错,既要程序正当,又要为师生提供便利,同时加大监督力度、查处力度。林安杰还强调了“依法文明执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依法文明执勤是做好师生服务的保障,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石,是提升学校和保卫处形象的关键。林安杰对校卫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敬业爱岗的自觉性和主观能动性;二是培养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规范严谨的职业养成;三是自觉维护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共同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人人争当文明窗口。

林安杰副处长讲话

 随后,心理咨询中心龙贵瑜老师对校卫队员进行了“工作压力与疏导”培训,他分别从压力的理论、催眠减压的原理、现场催眠减压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让队员对压力有了全面深刻的认知。并通过压力测试、催眠减压等互动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帮助校卫队员排解压力,也让他们知道今后如何缓解压力,更好地开展工作。


心理咨询中心龙贵瑜老师培训

 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校卫队培训,把“规范管理、文明言行”作为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灌输到每个队员的头脑中,全面提升校卫队员的理论水平、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

 

 

上一条:保卫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