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保卫部(武装部)领... 04-18
关于参加“大学生征... 01-03
2023年暑假安全倡议... 06-30
关于组织2023级本科... 10-13
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 05-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 (男兵)的通知
2024-01-03   编辑:周老师   来源:国防教育科

根据番禺区征兵办通知,202416日、7日在番禺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大学生征兵体检专场”(男兵),学校将统一组织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以我校为应征地的男生(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即在征兵报名系统中应征地选择“广州市-番禺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男生。

二、我校集合出发时间、地点

体检期间我校统一安排乘车、工作餐。

(一)白云山校区16日早上6:107日早上530到达白云山校区正大门,白云山校区同学集合坐车;

(二)大学城校区:16日早上6:507日早上600到达南校区生活区1号门(一饭堂旁边),大学城校区同学集合坐车。

特别提醒:17日体检前不能吃早餐(从体检前一天晚上至第二日上午完成抽血、b超、尿检三项体检前不能进食)。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学生必须携带的物品:参加体检同学必须携带身份证。

(二)体检地点:番禺健康管理中心(广州市番禺区禺山西路688号)。

(三)体检时间:202416日、7日两天。

四、体检名单统计及安排

(一)请各学院征兵联络员统计体检名单(填写附表),于131130前发送到武装部张好燕办公邮箱。

(二)各学院负责通知体检同学于202413日下午400前加入“16日、7日征兵体检”群,二维码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武装部张老师(3620938439328062)。


附件:1.参加16日、7日体检(男兵)统计表

2.16日、7日征兵体检”群二维码


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202413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3级本科新生参加广东省军事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