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再创佳绩:我校在全... 05-19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 05-11
校卫队培训系列之四... 05-11
校卫队系列培训之一... 05-05
校卫队培训系列之三... 05-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工作布置会
2023-05-11   编辑:周花姣   来源:国防教育科

本网讯 5月10午,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工作布置在白云山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会议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联络员,武装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云明指出,2022年我校共20名学生入伍,其中省内应征毕业生14人,省内应征毕业生入伍人数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征兵工作的又一次突破2023年我校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14人,2022增加2人,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

李云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征兵工作常态化,全链条、全周期开展征兵;征兵工作已成为高校日常工作,大学生已成为部队的主要兵源,高校已成为征兵主阵地,我校已经实现征兵工作常态化,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日常工作中突出征兵元素。二是广泛动员、精准施策,突出毕业生征兵。要把“实”字摆在第一位,脚踏实地、实事求是,采用多种方式迅速铺开宣传,特别要高度重视退役大学生及入伍大学生的宣传力量,增强宣传工作的代入感和体验感,让更多学生看到身边同学的榜样作用。

4E4A4A

李云明讲话

武装部部长主持工作钟日升传达了省教育厅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在2023年征兵工作安排中,我校将根据上级要求,以毕业生征集为重点,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入伍动员宣传工作;同时,启动制定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对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FDA5

武装部介绍我校征兵工作情况

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艺术学院辅导员林锦松分别介绍了先进经验做法退役大学生代表英文学院陈慧珊同学回顾了携笔从戎的经历和感想,鼓舞更多广外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708B4B


陈慧珊发言

会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联络员开展2023年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1652B

2023年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上一条:再创佳绩:我校在全省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获评“优秀”等级 下一条:校卫队培训系列之四:保卫部和人力资源部组织校卫队开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