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 10-13
再创佳绩:我校在全... 05-19
校卫队开展队风队纪... 12-12
保卫部启动校卫队队... 11-23
保卫部多措并举开展2... 09-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保卫部启动校卫队队风队纪教育学习活动
2023-11-23   编辑:周老师   来源:治安科

为进一步加强校卫队伍管理,持续推进校卫队作风建设,为建设一支师生满意的高水平校卫队伍提供坚强有力的队风队纪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本学期保卫部组织开展校卫队队风队纪教育学习专项活动。10月31日下午,在六教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明浩,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文新、副部长吴志军,保卫部副部长林安杰、朱永海出席仪式,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参加。

申明浩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队风队纪教育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二是紧紧围绕“守队风队纪、讲规矩、作表率,创建高水平校卫队伍”的主题,增强队风队纪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推进队风队纪教育学习的制度化和长期化,形成长效机制。

申明浩讲话

谢文新以“增强岗位责任意识,提升服务师生质量”为主题,详细介绍非编人员管理规定,通过案例讲解,引导校卫队员严肃队风队纪,提高服务能力,提升队伍素质。

谢文新培训

林安杰要求校卫队员展现精气神、掌握工作礼仪,严于律己,发扬务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推进。

林安杰培训

最后观看警示教育片,片中播放了近期高校保安因工作不当引发的几起反面案例。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卫队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锤炼优良作风,养成主动服务、规范执勤、文明言行的职业态度和行为规范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大会现场

保卫部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两起校卫队员因工作失职而遭开除的事件。他强调,校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高度重视校卫队的建设和管理,给予了基层工作全方面的指导和支持。他要求,一是制定明确指引,确保保卫工作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二是队伍要查漏补缺,严格要求自己,严肃队风队纪;三是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态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卫队开展队风队纪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安全文化教育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