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政策法规|人民武装|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保卫动态|表格下载|图片视频|学校首页|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 10-13
再创佳绩:我校在全... 05-19
我校组织参加2024年... 02-29
保卫部召开校卫队队... 01-19
保卫部组织校卫队开... 01-0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邮编:510420

Email:gpbwc@gdufs.edu.cn

 
工作动态
保卫部召开校卫队队风队纪教育学习活动总结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2024-01-19   编辑:周老师   来源:治安科

114日下午,保卫部召开2023年校卫队队风队纪教育学习活动总结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保卫部部领导、治安科全体人员、校卫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上,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向全体校卫队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卫队员是筑牢平安校园的基石,负有守护师生平安、守护校园无恙的责任和担当。他对校卫队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爱岗敬业,坚守无私奉献的公心,在各自岗位努力做出最大贡献;二是忠诚,忠诚于党和国家、忠诚于大学党委、忠诚于保卫部,要坚定职业理想信念,用心用情地把眼前工作做好,用汗水与劳动守护全校师生教工安居乐业;三是严于律己,依规执勤,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校园安保任务。


保卫部负责人讲话

林安杰副部长表示,为期三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是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全体队员继续保持,推进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他指出,这一年来学校治安管理推出新举措,顺利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主动服务获得好评,取得了一定成绩,存在不足之处仍要及时自查自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始终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二是强化中队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强化风险排查,做到“信息灵、反应快、处置得当”。

林安杰讲话

朱永海副部长布置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他指出,校卫队员宏观上要坚持“服从、服务、管理、冷静、和蔼、勤奋”的十二字原则,微观上要加强假期门卫管理、各楼宇值班巡查、后半夜巡逻登记等工作。

朱永海讲话

各中队分别汇报了2023年队风队纪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

各中队汇报工作

保卫部将全力做好假期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保卫部组织校卫队开展2023年业务考核

关闭